london
<xmp> <body> </xmp>
♥ Welcome

Just wishing and hoping
And thinking and praying
And planning and dreaming
His kisses will start...


♥ The Girl

Name:
Birthdate:
School:
Ambition:
Loves:


♥ Desires

Pass my Driving Practical Test
Survive 3 years in KKH
Get into University of Sunderland
Be a doctor
A year vacation to Europe
A life partner


♥ Tagboard

If you want a tagboard,
you could put it here.


♥ Click

Friend
Friend
Friend
Friend
Friend


♥ Past

<$BlogArchiveName$>


♥ Layout

Designer: Lady-Nadya
Images: 1 | 2 | 3 | 4 | 5
Brushes: 1 | 2
Font: DaFont
Base Codes: kynzgerl

<$BlogDateHeaderDate$>

<$BlogItemTitle$> ♥ <$BlogItemDateTime$>


<$BlogItemBody$>

The End.


-->

Tuesday, September 13, 2011

離別

剛剛姐姐打來了~
眼淚鼻涕都飆出來了~

很害怕~
害怕那種陌生的感覺~
害怕一個人~

無助~
無奈~
無力~

第一次離家那麼的感慨~

4 comments:

  1. 無法留言,太多哦,因為老人家真的要睡了xD
    其實你是幸福的,你知道嗎?你有著許多別人沒有過的東西,朋友、家人、愛情。失去過又如何?畢竟你擁有過,那些或許只是你的過客,就猶如我和你所說,你真正的另一半也在找著你,等著你...別太悲觀哦~悲觀的心情會讓事情更糟的哦^^試著深呼吸,笑著去面對接下來的生活吧^^還有,平凡也是一種幸福。加油!!晚安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別怕別怕!
    什麼是隨時告訴我們﹐
    我們會在FB支持你喲~

    ReplyDelete
  3. mk:like你最後第二句~“平凡也是一種幸福”。但是我的功力還沒你那麼深厚XDD“知足”這件事情是要經過許多歷練才學會的~嗯嗯,我的朋友還蠻疼我的~真的很欣慰~呵呵呵~也謝謝你哦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yao:我的darling~~~~~你們不離開我,我就不會怕了~因為我知道有你們在我背後支撐我~><愛你!

    ReplyDelete